西咸新区召开“保回迁”工作专题会

6月25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保回迁”工作专题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出席。

会议指出,“保回迁”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稳定工程,也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攻坚克难的劲头,以更大力度抓好“保回迁”各项工作。要全力破解安置房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缺口项目选址、征地拆迁、土地供应、手续办理、项目开工等工作,着力破解资金难题,拓宽融资渠道,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周密细致做好群众回迁安置工作,加强对回迁房建设质量监管,公平公正公开地制定回迁、房屋分配方案,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要进一步加强对“保回迁”工作的组织保障,强化统筹调度,夯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都要把“保回迁”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的“试金石”,大力发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督查考核,组建新区纪法工作专班,努力以一流作风确保各项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新区领导姚海军、柳政、张宏伟、艾晨、周东、任建民、梁东,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西咸集团董事长王军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