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11月11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秦创原·亿沣创智科技谷项目展厅,陈默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土地报批、环境优化、宣传推介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与招商工作同推进、同达效,全力助推新城产业发展壮大。

在谱尼测试西北总部项目现场,陈默详细了解项目版块布局、建设进度,实地参观了联合厂房实验室并听取实验室运营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积极做好企业服务,积极落实梯度培育、扶持奖励等政策,帮助企业加速发展、加快升规,加速构建新城现代产业体系。

在鲲鹏智造园项目现场,陈默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园区招商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加强工地精细化管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最后,陈默来到王道新苑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王道新苑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配合协作,明确建设时限,加快建设进度,把好工程质量关、精品关、安全关,确保辖区群众早日住上品质新房。

新城领导万宁,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建柱、总经理郭廷喜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