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督导检查新城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2月7日,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督导检查新城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在陕西移动西咸生产指挥中心项目现场,陈默认真听取项目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严格工地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消防、用电等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加强消防设备检修,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推进。

在吾悦广场星轶影城和华润万家超市,陈默详细询问场所经营、应急预案、生活物资保障、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现场查看灭火器、消防通道设置情况,并抽查了场所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以及对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动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要严格规范市场管理,强化安全消防意识,完善消防安全防范措施,重点排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是否通畅且完好有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全面提高火灾防范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新城领导冯峰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