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和重点企业

春节将至,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高层次人才,拜访重点企业,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默来到大王街道南凿齿村困难党员魏俊清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陈默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把党员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大王街道梧桐村困难群众孙景明家中,陈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政策保障等情况,为他送上节日问候。陈默要求,要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帮扶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默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看望慰问国家级领军人才、“西安英才计划 ”顶尖人才、陕西智联脑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霸东。陈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等情况,并表示沣西新城将持续做好人才工作,不断完善引才、育才、留才机制,支持和保障好优秀人才在新城的工作和生活,为广大优秀人才在新城干事创业营造优质环境,充分发挥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新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在三一智能制造产业园,陈默详细了解职工工作、企业生产、发展规划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新城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三一能够进一步加大项目投入力度,积极导入优质资源,提高产业带动效能,为沣西新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沣西新城将以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以最大诚意和最实措施,全力以赴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壮大,与企业携手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

新城领导张志杰参加慰问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