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举办2023年年会

1月22日下午,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2023年年会,在沣东新城举行,辖区广大企业家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展望未来,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活动现场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新城领导刘中洋、蒋波以及辖区7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颁发会员证书

活动现场,许亚楠为新加入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的西安锐港工贸有限公司、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思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集中颁发会员证书。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许亚楠致辞

许亚楠表示,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凝聚和带动作用,加强辖区企业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产业协同,在促进区域优质产业链加速聚集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红、西安巨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国、陕西金信天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天健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倡议各成员单位围绕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目标。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致辞

刘宇斌表示,过去一年,作为沣东新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广大企业及企业家的拼搏实干、辛勤付出,有力巩固了区域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的势头。沣东新城将全力推进互联互通道路、保障性住房等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加速实现沣东新城与主城区无缝对接、融合发展,持续导入更多产业流、创新流、资金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沣东新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各类配套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科技、人才、金融、法律、政策等多元化服务,大力推进住房、餐饮、购物等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以加强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区域资源整合为己任,相继组织了30余场论坛、沙龙、培训会等互动交流活动,成立了制造业和医药流通两个行业分会,为促进企业交流合作与资源整合起到了良好效果。

在沣东新城各项政策服务下,2023年,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单位取得快速发展。同力重工、中核华辰、兴庆医药、中车西安车辆厂4家会员企业入选西安百强企业;太合钻探、青松光电、华威科技3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航天亮丽、天工电气、国检集团陕西公司、巨浪精密、绿能慧充、宇翔电气等15家会员企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不断为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接下来,沣东新城将继续发挥好 企业家联合会 政企互通“连心桥”作用,多措并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区域资源整合和产业聚集,助力辖区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