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4月1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调研学校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打造放心工程,确保学校早日建成、顺利投入使用,努力让教育发展成果尽早惠及人民群众。

能源金贸区金湾科创区四期小学项目正在进行室内施工装修,计划设立36个班,将新增学位1620个。杨仁华在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学校建设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全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各个新学校投入使用,必须把学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前做好各类检测,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三桥新街东段小学和阿房一路规划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区域就学压力。在项目现场,杨仁华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建设规模,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科学统筹项目施工,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确保学校早竣工、群众早受益。要合理规划布局教育资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全力推动新区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刘宇斌、杨胜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