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宇斌检查省市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6月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宇斌带队赴沣东、沣西新城检查省、市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新区大气专项办、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城管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宇斌同志现场查看了宁泰路道路扬尘、西围墙工业区西环路道路扬尘、秦东商业广场餐饮油烟和沣西新城大王街道沙场等4个点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宇斌同志指出,省、市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做好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夯实责任,确保此类问题得到彻底整治。

刘宇斌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高标准部署整改工作。二是要对症施策。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细化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按照“应改尽改”原则,开展源头整治,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复,切实提升污染治理成效。三是要健全机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规范工作,以制度倒逼工作落实,全面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合力,共同推动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