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稳增长冲刺收官工作会议

11月30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稳增长冲刺收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听取新区近期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出席。

会议指出,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和秦创原总窗口,理应在全省、全市的经济稳增长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决战决胜的状态,强力攻坚、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的稳增长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力推进工业快速增长,用足用好市级促工业稳产扩产政策和新区支持建筑业发展的15条措施,下气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各类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力争在年底前签约、开工一批项目,推动投资保持势头、持续增长。要精心谋划促销费活动,紧抓时间节点,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大力支持引导重点外贸企业进一步增加业务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牢底线红线,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水平,全力确保发展行稳致远。要夯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以争先创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确保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新区领导刘宇斌、姜志华、陈辉、姚海军、陈默、柳政、周东、任建民、梁东,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薛峰,西咸集团董事长王军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