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

2月7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沣东新城、能源金贸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细致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今年春节,诗经里小镇将举办“国风潮尚嘉年华”活动,通过大型花灯和国风演出,为游客带来一场沉浸式游玩体验。杨仁华查看景区人员分流、消防安全、游乐设施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对重要点位、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统筹做好消防、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持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华润万象城商场红火热闹、年味十足,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杨仁华详细了解物资价格、供货渠道及销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关,全力守护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杨仁华来到延长壳牌上林路东加油站,查看罐区、加注设备、紧急切断设备运行状况,询问加油站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各项操作规程,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刘宇斌、柳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