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新调整镇街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9月26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新调整镇街干部集体谈话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出席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主持。

会上,新调整镇街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就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杨仁华指出,新区广大镇街干部,一直处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工作辛苦、任务艰巨,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一个又一个急难险重任务,为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表示肯定。

杨仁华强调,新区党工委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干部队伍培养,坚持尊重干部个人意愿、畅通干部交流晋升通道、重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牢固树立注重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原则,不断加强镇街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镇街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随后,杨仁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对新调整镇街干部提出六点期望:要牢记忠诚是为政之魂,切实站稳政治立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要牢记学习是进步阶梯,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牢记干事是干部天职,积极主动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要牢记作风是事业保障,大力培育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争先创优,大胆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做到真抓实干。要牢记团结是力量源泉,广泛凝聚工作合力,为新区发展汇聚力量、争取支持。要牢记廉洁是立身之本,切实守牢拒腐防变底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职尽责,努力干出无愧于组织和人民的卓越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