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秦创原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月10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秦创原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近期招商引资及重点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出席。

杨仁华指出,今年以来,新区招商工作推进扎实,项目招引数量和质量明显提升,项目落地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科技型项目聚集态势持续向好,项目落地建设环境显著提升,总体成效明显。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坚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快已落地项目进资、已储备项目落地,持续拓展外资项目资源,促进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杨仁华强调,要坚持产业立区、产业兴区、产业强区不动摇,着力打造“3+7+N”产业格局,切实抓好秦创原十大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既定招商任务,重点做好外资项目招引,加大先进制造业项目的对接洽谈力度,用好“三项改革”,持续抓好科创企业的培育和招引。要进一步提高项目落地开工率,建立常态化招商项目策划、包装、储备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仁华要求,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招商工作的保障体系,进一步增强新区统筹能力,更好发挥各类园区招商主体作用,壮大招商力量,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不断激发招商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要健全考核机制,严格项目标准、优化考核办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引导全区上下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抓招商、引项目,努力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

西咸新区秦创原招商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