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4月2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化解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杨仁华首先来到沣东新城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实地察看常温标品仓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及特种设备情况,随后来到地铁1号线后卫寨站,检查车站安检点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在秦汉新城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杨仁华察看商场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在泾河新城乐华恒业欢乐世界,他详细听取了特种设备日常运营、节日期间安全预案情况汇报。

杨仁华在检查中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新区客流车流量将大幅增加,也面临着更大的消防和安全生产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的状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扎实开展安全检查,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治,严密防范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风险,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确保险情发生能有效应对、果断处置。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督导考核和追责问责,以有力举措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姚海军、柳政、张宏伟、周东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