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5月10日至11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在沣东新城、秦汉新城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把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风险化解到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参加检查。

杨仁华先后来到三桥街道、斗门街道和正阳街道,紧盯重点区域和行业领域,详细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应急值守、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督办。

杨仁华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保安全、护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以最佳状态和最高标准投入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摸清各类潜在风险,切实补齐短板,彻底整治安全隐患。要充分依靠群众、深入群众、动员群众,发挥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力量,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夯实维稳安保基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一把手”亲自抓,将工作压力和责任落实到神经末梢,各单位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形成维护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各区域、各行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周东、梁东、王军平等参加有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