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与西咸智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5日下午,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与西咸智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加强在智能建筑、能源管理、绿色低碳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推动绿色低碳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助力西咸新区构建绿色建筑生态圈。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al M.Hammoud、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余锋、西咸集团董事长王军平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双方表示,西咸新区和霍尼韦尔有着坚实合作基础,联手打造的霍尼韦尔西区总部及智能消防安防大中国区总部项目发展迅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紧密沟通、强化项目合作,争取更多高质量项目尽早落地,加速吸引创新要素和产业资源向秦创原总窗口聚集,在精诚合作中共享高质量发展硕果。

霍尼韦尔是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2022年营业收入354亿美元。其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一直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落户西咸新区以来,将这里作为新的成长起点,持续深耕中国西部,与新区开展了多方面务实合作,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西咸智慧集团是西咸集团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专业化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通过将先进信息技术与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主题深度融合,推进西咸新区智慧城市投融资、开发建设及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