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5月30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新区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军考到会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娴出席。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区主题教育总体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继续在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方法伟力、价值伟力和实践伟力。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开展“五访五问五促进”大走访、“大调研大实践大练兵”系列活动,切实找准堵点难点问题,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检视整改,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强化推动发展,全力抓好秦创原总窗口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开展好“破三难攻五坚”专项行动,助力新区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大力培育优良作风,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加大宣传引导,努力通过示范引领、典型带动,促进新区主题教育取得更多实绩实效。

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新城、西咸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