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在秦汉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8月15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秦汉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树牢大抓项目鲜明导向,坚持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攻坚克难、安全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参加。

秦汉新城航空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致力打造集产、学、研一体的航空航天技术创新基地,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杨仁华认真听取项目整体布局、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汇报,并走进生产车间察看展示产品和工艺流程。杨仁华指出,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聚焦打造知名品牌,加强产品研发,不断推动技术创新、设备更新、工艺革新,推动企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

随后杨仁华来到秦汉新城中茂碲化镉薄膜光伏组件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和西咸新区·秦汉大健康产业园西区一期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组织、力量投入、安全施工作业等情况。他强调,要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不断强化“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导向,全力做好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高质高效推进。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秦汉新城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杨仁华指出,今年以来,秦汉新城围绕省委“三个年”、市委“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和新区“五场硬仗”部署,在秦创原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

下一步,秦汉新城要强化追赶超越意识,充分认识丰富的发展资源、优越的区位条件,坚持产业立区,理清追赶超越目标、方向、思路和重点,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新区建设秦创原总窗口作出新贡献。

杨仁华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建立完善常态化项目谋划储备机制,坚持把秦创原建设作为新城最大的发展机遇,用好投行思维大力招引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各类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加快培育聚集现代产业。要强化为民服务导向,切实抓好渭河生态综合治理,完善区域公共配套,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秦汉新城发展环境。

新区领导刘宇斌、杨胜良、周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