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工商业光伏全国总部项目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8月17日下午,创维集团工商业光伏全国总部项目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为西咸新区光伏产业集群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创维集团联合创始人黄培昇,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薛峰,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瑞武,常务副总经理程相帅,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潘会云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智能家电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业务、新能源业务、现代服务业及其他业务,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为创维集团的子公司,是一家集光伏等多种新能源模式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智能运维和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资产开发建设运营平台。

创维集团工商业光伏全国总部项目,全国总投资约15亿元,拟入驻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区,主要建设创维新能源公司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全国总部,项目将依托创维集团及创维新能源专业技术,在全国开展业务并在泾河新城设立全国结算中心。预计项目建成5年内完全达产,达产后年产值约100亿元,年纳税约1.5亿元。

签约前,杨仁华会见了黄培昇一行,双方表示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