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2023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推进会

2023年3月25日,在斗门水库建设管理部会议中心,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胜良主持召开了2023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推进会。

会上,新区教育体育局作为活动牵头单位汇报组委会赛事整体筹备和竞赛组织情况,介绍了发令、颁奖仪式流程。沣东新城等部门代表组委会“一办八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各组工作进展。新闻宣传组汇报了赛事预热、直播准备、文化加油站筹备、舆情监测等进展情况;医疗保障组汇报了点位布置、人员培训、器械准备、应急演练等准备情况;交通安保组汇报了接驳车辆准备、赛道封控、安保人员分布、应急预案评审等部署情况;后勤保障组汇报了场地整改、网络电力保障、气象监测等落实情况;其他与会部门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

杨胜良强调:一是进一步落实好嘉宾接待工作,乘船观赛接待形式新颖,突显亮点。现场要安排专人,明确时间地点、引导路线、入场方式、候场活动等,直到嘉宾离场;二是坚持“安全、圆满、精彩”的办赛宗旨,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做好起终点布局、人员流线、赛道封闭、解封等重点环节工作,确保赛事顺畅、高效、有序进行;三是“更精、更细、更实”做好筹备工作,特别是赛会服务、形象展示、应急处置等环节持续优化,确保赛事服务周密到位,防控措施扎实到位,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出纰漏;四是加大统筹力度,坚持“日跟进、日统筹、日汇报”原则,建立指挥系统,提高决策效率,全力保障赛事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