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西咸新区

为加强香港和西咸两地合作交流,搭建两地教育、人才、科技等资源拓展平台,3月30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石丹理教授一行7人来访西咸新区,重点了解西咸新区教育、人才、科技创新情况,并就人才引进、青少年教育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胜良会见交流。

石丹理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空港新城花园小学、秦创原人才大市场、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学校教育发展以及人才服务体系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详细介绍。

石丹理教授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更多领域交流合作,促进陕港教育资源融合、人才资源互通、科技成果共享。

杨胜良表示,西咸新区作为第七个国家级新区,始终坚持创新才是发展,未来也将持续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平台。希望加强陕港两地青少年教育项目的交流合作,畅通大学生实践就业渠道,搭建更加广阔的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创新资源转化落地。

新区党工委人才办、新区教育体育局、秦创原创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