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关于开展成品油经营秩序综合整治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综合整治方案》,进一步推进新区成品油经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依法严厉惩处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等违法犯罪行为,为西咸新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西咸新区将在全区开展成品油经营秩综合整治工作,特通告如下:

一、按照排查“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和打击“零容忍、零懈怠”的工作要求,组织西咸新区公安分局、发展改革和商务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整治行动,依法查处“黑加油站(点)”,销售伪劣油品、超范围或更改经营种类等违规经营的加油站(点),无证照的成品油运输车、非法售油的流动加油车,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点)以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二、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和合法加油站(点)经营人员广泛参与到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违规经营行为和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对举报者的信息将严格保密。

三、 举报电话:

西安市公安局西咸新区分局:029-86382238

西咸新区成品油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29-33586058

沣东新城:029-89102559

沣西新城:029-38026637

秦汉新城:029-33185072

空港新城:029-33636147

泾河新城:029-36385989

陕西省西咸新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

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