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服务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于3月13日在政务大厅和市民大厅分别开设复工复产专项窗口,充分发挥中心利企便民的窗口作用,收集整理新区关于应对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若干措施34项,为企业解答、协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在新区政务服务网显著位置链接全省“惠企政策服务专题”栏目,推进国家和省市及新区出台的系列应对疫情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相关政策“易于知晓、一站办理”。

0cf140a497e64956185e798ba6e195d.jpg

下一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同步推行“不见面审批”等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做到疫情防控、政务服务多措并举,保持政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最大程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