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同志调研迎十四运调度观摩活动筹备工作

3月25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带领新区城管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城市管理组相关人员,对新区迎十四运调度观摩活动线路及点位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陈辉一行详细查看了沣渭生态景区周边、沣河河堤路、金旭路、兰池大道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园办沣河综合治理项目、秦汉新城兰池大道山水广场、秦文明广场3个观摩点位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新区迎十四运观摩点位及路线选取、沿线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辉要求,一是合理安排观摩线路点位,充分展现新区发展建设风貌及迎十四运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二是开阔思路优化方案,进一步抓实抓细迎十四运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三是以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观摩活动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十四运项目建设及环境整治提升,全力保障十四运胜利召开。

秦汉新城、园办分管领导及园林绿化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