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在空港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月9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空港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全省民航发展的“头号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杨仁华来到这里,详细了解空域条件、施工进度、客运货运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来到空港沃家花园建设工地,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思路和工程进展。在梅里众诚动物疫苗生产基地,杨仁华深入疫苗生产车间,询问疫苗生产流程工艺、市场空间以及产业链发展情况,对其高科技含量和引领性作用予以充分肯定。

杨仁华在调研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要认真贯彻省市关于高质量项目建设要求,充分发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作用,焕发创业热情、提升干事本领,把工作往前赶,把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不断往高质量项目上靠,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地、抓推进。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以项目进度倒逼服务改革,强化优化全周期服务,对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要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工作成效论英雄,把受疫情影响损失的时间抢回来,确保走在先、干在前。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红线底线,严格规范工地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

新区领导贺键、姚海军,新区办公室、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