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军主持召开西咸新区主任办公会

(融媒体中心 朱剑锋)8月6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单位要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生态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重要领域深入研究思考,谋划细化落实落地的路径和措施。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崇德和锤炼党性上,做到始终忠于党,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始终保持慎微慎独。

会议研究审议了西咸新区关于十四运开闭幕式观众集结点设置保障工作的总体方案。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观众集结点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十四运执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观众集结点防疫、食品和场所安全,做好观众选定、人员组织、应急演练、交通运力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确保十四运开闭幕式圆满举行。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参与组建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投资基金和陕投集团出资春种基金的请示》。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基金管理公司的组建和基金管理等事宜,主动对接陕投集团做好出资和基金登记变更等相关工作,助力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

会议研究审议了《西咸新区营商环境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会议强调,新区营商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系统谋划,结合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将营商环境做成新区的一块“金字招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