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姜建春调研“十四运”筹办工作并召开专题会

(融媒体中心 王鹏)8月2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调研“十四运”筹办工作并召开专题会,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运会精彩圆满。

杨仁华、姜建春首先来到“十四运”火炬传递线路起点——沣河金湾广场调研周边环境和点火仪式布置情况,随后来到火炬传递线路终点——西咸新区第一初级中学,详细了解收火仪式布置方案,在秦汉新城“十四运”马术场馆和小轮车比赛场地调研了场馆建设、人员组织、安全保障及环境提升等工作。会上,新区“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秦汉新城及新区相关部门分别作工作汇报。

杨仁华、姜建春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大家对“十四运”筹办思想上重视、推进扎实有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在正处于筹办工作最后冲刺阶段,思想务必进一步紧起来、措施务必进一步细起来、责任务必进一步严起来,要加强换位思考,按照零差错、零疏漏的标准仔细推敲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和各环节间的衔接,以决战决胜的拼劲和精益求精的标准全力推进,确保各项筹备任务圆满完成。

杨仁华、姜建春强调,要确保火炬传递平稳顺利,做好安全保卫、交通运输、电视网络直播等工作,强化实战演练。要确保比赛场馆和场馆周边各类配套设施全部到位,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不断查缺补漏。要确保环境整洁美观,突出抓好比赛场馆周边、城市主干道及交通枢纽等重点区域综合整治,有效落实各项管控和应急响应措施。要确保新区赛事期间绝对安全平稳,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组织好应急处置演练。要确保迎“十四运”氛围热烈浓厚,加强宣传工作,组织好各类文明实践活动。要确保赛事服务保障“零失误”,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统一安排,加强赛事全流程的服务保障,展示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杨占文、徐军前、陈辉、陈默、柳政、赵孝,新区办公室、宣传部、政法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