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轨道交通和园办建设专题会

4月26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轨道交通和园办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完善机制,始终坚定各项工作一刻不停顿、项目建设一刻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新区管委会领导陈辉、姚海军、杨胜良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轨道交通和园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项目推进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要落实责任,改进作风,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建设调度制度,及时研究和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要做好与企业对接服务工作,制定针对性举措,切实增强项目投资和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加强在建项目监管力度,加大调度力度和频次,切实提升服务保障和协调能力。

要狠抓项目用地保障,加大力度推进征地拆迁,加快用地报批进度,坚持优先利用存量土地,盘活闲置土地,切实解决影响供地用地的制约因素。

要狠抓项目审批服务,认真落实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深化企业投资体制改革,继续优化再造流程,精简审批事项,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