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588号)安排,现就开展西咸新区2020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评审标准

西咸新区2020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工作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度全省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安排进行,具体评审标准及相关要求参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588号)(见附件1)。请各新城人社部门及新区有关部门按照评审工作要求,及时公布评审信息,做好评审申报工作。

二、申报系统及报送要求

2020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请登录陕西省职称网上申报系统(http://1.85.55.147:7221/zcsb/)进行申报。个人申报参照填报说明操作。各新城人社部门及新区有关部门申报账号请联系新区人社民政局分配,已分配申报账号(同高级经济师申报账号)的不再另行分配。其他申报单位按照隶属关系向所在新城或新区有关部门申请分配账号。

为确保申报材料及时送审,请各新城人社部门及新区各有关部门在申报系统完成评审材料上传后及时联系新区人社民政局确认申报人数和申报材料上传情况,以免漏报。

三、申报时间安排

参评人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0日,各新城人社部门及新区有关部门上传时间及相关材料报送时间截止2021年2月25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2.关于2020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新区、新城人社部门业务主管联系方式:

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 33585882

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 33636815

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 89143752

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 33136375

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 38021233

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 363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