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西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新城市场监管分局、住建局,各有关物业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9月1日实施的《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西咸新区物业收费管理,规范物业收费行为,健全物业收费价格体系,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陕西省定价目录》《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及《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西咸新区实际,制定了《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及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经新区管委会2021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办法(试行)》自2021年10月1日起执行,试行期1年。凡本办法之前的有关规定与本办法不符的,按本办法执行。法律、法规、规章以及上级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附件: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陕西省西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