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街道(镇)办事处(人民政府):

2021年,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紧紧围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保民生、防风险、优服务”工作主线,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年来,新区广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协办员担当作为、认真履职、主动热情服务,涌现出一批先进经办员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激励斗志,推动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

建章路街道办事处、北杜街道办事处、王寺街道办事处、钓台街道办事处、斗门街道办事处5家单位“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窑店街道办事处、永乐镇人民政府2家单位“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争先创优集体”荣誉称号。

刘惠等51名协办员“西咸新区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更加精益求精。希望各街镇、新区广大协办员要以这些先进为榜样,用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省西咸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2022年8月23日

附件:西咸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工作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