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关于印发《新区新城两级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

各新城,新区管委会各部门,西咸集团,西咸研究院,园办,各驻西咸单位:

《新区新城两级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已经新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并按照以下要去做好实施工作。

一、本次公布新区级政务服务事项683项、新城级政务服务事项759项,按照新区和五个新城“无差别受理,按权限审批”方式实施。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内的行政审批事项按照新区和空港、沣东、秦汉三个功能区“1+3”模式行使。两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目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不得变相实施已取消、下放或转变管理方式的职权,切实做到不越位、不缺位。

二、确需增加、取消、下放职权或变更职权要素的,要按照《西咸新区权力和责任清单管理办法》,向组织部门提出申请,按规定程序调整。

       三、各新城要参照《新区新城两级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抓紧编制本新城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确保2月底前公布。

               


附件下载:陕西咸发【2019】3号附件.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