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创原总窗口首批“三器”和科技园区示范平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及新区关于秦创原总窗口建设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总窗口建设由势转能,根据《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工作要点》文件规定,按照《关于开展秦创原总窗口“三器”及科技园区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安排,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各新城、园办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推荐,新区科技局复审及现场核查,拟认定西咸科转孵化创新体等15家单位为秦创原总窗口首批“三器”示范平台,协同创新港等5家单位为秦创原总窗口首批科技园区示范平台,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之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反映。

联系人:苟少博 029-33261134

地   址:西咸大厦7楼707室

附件:秦创原总窗口首批科技园区和“三器”示范平台拟认定名单.doc



陕西省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