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西咸新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在西咸党校开班

6月29日上午,西咸新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在西咸党校开班。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出席并作开班主题辅导,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军考到会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娴主持开班式。

杨仁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对陕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集成升华,是指引陕西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仁华强调,要谋深做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路径和工作举措,建好国家级新区,建强秦创原总窗口,打造改革开放高地,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示范,切实扛起国家级新区责任,全力建设秦创原总窗口,加快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西咸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两天,其间将组织安排专题讲座、分组领学、个人自学等内容。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西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新区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