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西咸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全面总结新区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市委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张鹏飞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胜良主持,市委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赵金泉出席。

杨仁华指出,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和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西咸新区紧扣主题主线,落实重点举措,扎实深入实施,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理论武装更加深入、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弘扬新风正气的氛围更加浓厚,主题教育的成果正在转化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杨仁华强调,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持续下功夫,全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正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不断深化问题整改,下大气力抓实就业增收,出实招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教育、医疗、养老、托育等问题。要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巩固“星标工程”成果,下硬手整治“四风”问题。要强化担当实干的导向,勇担使命任务,以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和“八个新突破”为统揽,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鹏飞在讲话中指出,西咸新区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坚持以学正风,推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以学促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新城、西咸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新城、各镇街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