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宜居环境 / 生态 / 正文

西咸新区杏熟了

初夏时节,又到了“梅子金黄杏子肥”的好时候,在西咸新区个大、皮薄、味甜,顶着一抹胭脂红的杏子挂满枝头、果实圆润、色泽诱人处处散发着鲜香。

现在正值杏子采摘季,快带上家人、约上好友来西咸赏山色、品甜杏,享受属于自己的小确“杏”。

秦汉新城大农生态观光体验园

6月初,秦汉新城三义村大农生态观光体验园的杏陆续进入采摘期,园区种植丰园红杏、小白杏、吊干杏、梅杏、红肉杏5个品种。目前丰园红杏、吊干杏已进入成熟期,满树的鲜果弥漫着浓郁杏香。

红彤彤的丰园红杏口感爽脆清甜、果香四溢,但果期很短,每年只有十多天,喜欢的小伙伴抓紧来采摘。吊干杏是从新疆引入的优良品种,杏果色泽艳丽、皮薄可口,富含维生素;杏仁饱满、味甜香,含有丰富茶酚、黄酮类等。

除了丰园红杏、吊干杏,被誉为“白色蜂蜜”的网红小白杏也即将成熟,杏果甜蜜多汁、果肉细腻、回味悠长,杏仁甘甜脆香、营养丰富,一果两吃,凭实力俘获了一大批“吃货”的心。园区还设有农耕体验、户外烧烤露营等休闲区,让你在采摘美味的同时享受乡村的宁静,实现吃喝玩乐游等多位一体的体验。

咨询服务电话

何先生:15991020012;

赵女士:15991282051。

空港新城太平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太平镇种植杏树已有百年历史,素有“杏枣之乡”的美誉,现种植面积超8000亩,太平红杏凭借个大饱满、果香浓郁、外观诱人、酸甜适度的优良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曾荣获第八届杨凌农博会后稷金像奖,已成为全国农产品的知名品牌。今年,82岁的“杏奶奶”崔淑侠也再次直播上线为家乡代言,用一贯亲切的语言介绍家乡的红杏,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围观,带货异常火爆。

春赏杏花,夏品杏果,太平镇依托千亩杏林资源,举办杏花摄影旅游节、红杏采摘节等,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不断推进红杏品质升级和品牌创造,提高产品附加值。近年来,太平镇积极培育“太平红杏”集体商标,持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产业层次稳步提升,已发展了以自然出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200多家电商销售企业和个体,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镇域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咨询服务电话

杨女士 1869101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