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宜居环境 / 文体 / 正文

西咸新区6个露营的好地方

听说,在最适合初夏休闲的行程单里,一场户外露营一定是必选项,踏着春天的步伐感受悠闲的午后时光想想就无比惬意,西咸新区适合露营的好地方,小编最为推荐这6处赶紧收藏起来吧。

泾河花海野趣花园营地

4组私密花园露营位,21组酒店式草坪露营位,10组天幕休憩区,4组创意团体功能平台以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森林般的清幽舒适,捕捉自然魅力。

惊喜不止露营本身,泾河花海野趣花园营地,还设有萌宠区、海岛风咖啡区、休闲零食酒水区、户外KTV等娱乐设施为游客露营、亲子、团建提供了多彩维度的可能性。

露营结束后,周边的茯茶镇、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也是游玩儿的不二之选,酒店、民宿、国际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丰富,吃、住、游、购一站集合总有一款适合你。

昆明池·七夕公园

近期,昆明池·七夕公园露营地迎来全新升级,场景设施更新入驻,无限量供应的自助烧烤、趣味满满的运动桌游、直击心灵的草坪音乐会、氛围感十足的露天电影,玩法进阶,美味翻倍。

除了安逸轻松的露营这里还有刺激的比拼等你挑战,全新的“阻击精英”射击项目来袭,还有“坦克战车”,简直是春日里的快乐星球,快来体验吧。

空港城市中心公园

在公园的超大草坪上支起帐篷,在广阔的草坪上尽情放松。您也可以与好友或家人漫步湖边,与可爱的小鹅、美丽的花朵来张合影,拾级而上,登高望远将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打卡逐浪浅滩、丝路花径、怡趣森溪等景观,还有超大行李箱、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等多种元素喊你来合影。除了阳光大草坪,距这里十几分钟车程的云间花境,几百亩月季正值花期,各式各色、高低错落或初开、或浓烈各有特色,应接不暇,赏花之余,还有有趣的游乐场、美食供人休闲放松享受生活的乐趣。金蜗牛西安

丝路起点房车露营地

舒适安逸的风,抬头便望见星的夜空,好好享受自如自在的生活,这里为露营爱好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与全方位的露营休闲新体验,在帐篷露营区,原色篷顶半圆形设计模拟自然中植物的自然状态形成独特的外观造型,“帆船”“贝壳”都是它的别名。

在房车露营区,每辆房车都像一套小户型的一居室,面积虽小五脏俱全,不仅颜值高,住宿体验感也超级棒,每一辆房车都配备了宽敞平坦的露台,太阳伞下的休闲桌椅是和亲朋好友嬉戏聚会的不二之选。

不仅如此,露营基地还提供烧烤器具与设备,让你不去淄博也能感受户外烟火气息,体验到烧烤的乐趣。

秦汉御花塬

五月,正值欧洲月季、风车茉莉绽放时节还有超大片阳光草坪,这个可俯瞰西安、对望秦岭的塬上花园曾被评为陕西“最佳人气露营地”,露营、烧烤、拍照、插花一站式体验为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秦汉国际马术中心

秦汉国际马术中心滨水越野赛道花团锦簇,室外马球场大草坪视野开阔,成为西安人野餐露营的绝佳去处。

除了惬意露营,这里还有专业的马术培训和表演,你可以观赏名马、休闲骑乘实现蓝天白云下纵马走天涯的梦想心动不如行动,趁着时光正好带上你的好心情快乐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