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宜居环境 / 文体 / 正文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泰酷辣南亚泼水狂欢电音节即将开启

火辣辣的夏天配上火辣辣的南亚风究竟会产生什么样子的“魔力”呢,不要眨眼,乐华恒业欢乐世界泰酷辣南亚泼水狂欢电音节即将开启,6月3日-6月30日从早到晚,带你玩转六月盛夏。

夏日清凉大作战

天气越来越热,带着你的夏日玩水装备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泼水大战吧,洒水车现场助阵园内多处取水点随时补给,水花飞溅尽情嬉闹夏日氛围直接拉升至高潮。

公主号游艇泳池趴,给你无限欢乐,还有身穿泳装的“战友”与你一起玩水,不用害怕“单打独斗”,拿出“武器”尽情“开战”吧。

南亚风情欢乐巡游

刚一进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南亚风情气息,热情洋溢的泰式迎宾秀开启第一站,将欢迎您来到充满异域风情的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身着泰式传统服饰的演员们会与您热情互动,独具特色的演艺,全新打造的南亚风情花车将带您穿越到南亚体验特色风情。

夏日限定梦幻乐园

在这里,心形梦幻气球雨将唤醒你的少女心,数千只粉色气球随着倒计时结束全部飘落而下,准备好迎接这扑面而来的浪漫吗?

还有激情枕头大战与你相约每周六周日,用力将枕头甩出去,抛开所有烦恼,给你极致的浪漫体验和梦幻氛围享受。

电音派对狂热开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场夏夜限定狂欢即将开始,知名 rapper 、热辣 show girl 、超酷 DJ …体验南亚风情蹦迪现场。

彩色纸条漫天飞舞,在动感节奏中让你嗨动夏夜、欢乐加倍电音蹦迪带你嗨翻夜晚,在这里肆意感受音乐的魅力,将所有的烦闷统统释放出去。

除了特色的主题活动,您还可以坐上“镇园之宝”闪电感受风驰电掣、高速俯冲、倒挂回旋,听着风从耳旁呼啸而过,推背感加上失重感一起袭来,战栗感瞬间布满全身。

在乐华恒业欢乐世界没玩过瘾还可以来乐华城欢乐动物城撸萌宠,更有儿童剧场节日限定演艺,无动力设备亲子互动 pk,精彩不停,欢乐继续,如果您的时间充足更有楚汉木屋民宿酒店,两天一夜,双人玩转双园快来体验吧。

票价政策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票价:

时间:6月3日-6月30日

成人特惠票166元,学生特惠票120元

夜场狂欢票86.6元

夜场游玩时间:周内17:00-21:00,周末17:00-22:00

6月1日-6月4日期间

1.5米(含)以下儿童免费畅玩

乐华城欢乐动物城票价:

售卖时间:即日起-5月31日

使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欢乐动物城1大1小特惠29.9元

欢乐动物城2大1小特惠39.9元

交通信息

公交路线:

泾西一号线:城北客运站一运动公园地铁口一乐华城

1071路:城际铁路长陵站或泾河新城管委会至漏洲一街·乐华城

1181路:原点新城直达乐华城

884路:河址西一瀛洲三街·乐华三路口

自驾及出租车路线:

西安市区方向:文路一正阳大道一注泾大道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北客站方向:明光路一尚稷路一正阳大道一洋泾大道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机场方向:机场专用高速一马家堡收费站一注泾大道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咸阳方向:234县道一高太路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宝鸡方向:连霍高速一京是高速一包茂高速一注泾大道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铜川方向:包茂高速一洋大道一乐华恒业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