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宜居环境 / 养老 / 正文

李平伟调研西咸新区养老服务工作

3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伟一行前往北杜街道,实地调研智慧养老和镇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新区基层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空港新城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李平伟一行实地查看智慧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服务平台的功能设置、服务范围、日常运营等情况,对新区智慧养老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北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李平伟重点询问了当前的运营情况,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生活状况。随后,与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机构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平伟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新区养老服务智慧化水平,依托“互联网+养老”的深度融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化“物质+服务”供给水平,实现老年人养老需求与服务精准匹配。二是在坚持镇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公益性服务宗旨不动摇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周边市场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拓宽经营渠道,加快推进镇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多元化经营。三是要紧紧围绕老年人所需所盼,积极构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