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姜建春会见徐伟保李瑞丰一行

11月16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会见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徐伟保和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瑞丰一行,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渭一同会见。

杨仁华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正处于加速追赶超越态势中,高质量发展引擎作用正在加速释放。新区消防救援官兵始终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和主力军的作用,为促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新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希望省消防救援总队继续关心新区工作,不断推动新区消防安全工作取得新发展。

徐伟保感谢新区一直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省消防救援总队始终坚持从严治队不放松,在今年“十四运会”等系列重大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保障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能力有力提升。省消防救援总队将一如既往支持新区消防事业发展,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新区继续支持消防事业发展,共同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区办公室、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